如风

你像风一样

午夜场18

私设

文21岁病娇  轩22岁白切黑

翔21岁病娇  霖22岁小白兔

禁上到本人,谢谢观看

接上文

“叮咚”“嘉祺!你回来啦!”马嘉祺回来了,丁程鑫开心的跑了过去,“嗯,我回来了”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没有以前回来时的那种感觉了。看着好像有什么事情藏在他的心中


“嘉祺,怎么了?我看你怎么心事重重的”马嘉祺看看四周,拉着丁程鑫的手腕说“有事和你说,先进去吧”马嘉祺把丁程鑫拉进了一楼的小屋


“怎么了,嘉祺?”“丁儿,你看看”说着马嘉祺从口袋里面拿出来一打照片“怎么回事,这不是刘耀吗?”“是的,今天我出去找人调查了一下亚轩”丁程鑫不解的说


“你莫名其妙的调查亚轩干什么?”马嘉祺摇摇头“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“奇怪什么”丁程鑫歪着头问到“你把他领进来得时候我就觉得这小孩我在哪里见过”


“哪里见过?”马嘉祺喝了一口水说“以前我们去接刘耀文的时候他不是经常和你提一个孩子吗?”丁程鑫不假思索的说“是啊,可是他好像连名字都没有告诉过我们”
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个孩子就是宋亚轩?”丁程鑫皱了一小眉毛“这个就说不定了,我今天早上的时候问他了,他支支吾吾的说不认识,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小孩肯定有故事”


“那你为什么拿刘耀文的照片?”马嘉祺从里面翻了一张出来交到丁程鑫手上“你看这张照片”丁程鑫看了看“这不就是刘耀文上学时候的照片吗?有什么稀奇的刘耀文你都见过多少次啦”


“不是,你再仔细的看看”丁程鑫虽然不明白马嘉祺的做法但还是跟这做了“哎!刘耀文身后怎么有个小男孩?”“这就是这张照片的问题所在”


“这不是宋亚轩吗?”马嘉祺坚定的说“对我也觉得很像,这是我从张博士那里要来的”“所以说,亚轩和耀文可能是认识的咯”“不是可能是一定”


丁程鑫点了点头,站了起来马嘉祺问“你去哪?”“去煮饭啊,你不吃饭的吗?”“我和你一起”


这时的宋亚轩已经醒了,他坐在床上发呆想一些事情随后开口说“看来,我的这次实验很成功啊哈哈,刘耀文我来找你咯”


“亚轩,下来吃饭啦!”“好勒!丁哥”宋亚轩打开门一副快乐小孩的模样出现在了眼前,“哒哒哒”“马哥好”“亚轩,去洗手你丁哥今天做了鱼”“没有问题,那马哥我先去洗手啦”马嘉祺拜了拜手


“严浩翔,我跟你来是为了你不会在打扰小宋,请你不做出出格的事不然我随时随地就可能逃出去”贺峻霖严肃的跟严浩翔说


可在严浩翔眼里看来这不就是兔子发飙嘛,看着贺峻霖可爱的样子严浩翔快忍不住自己了不过还是老实的说“哎呀,霖霖你还愿意回来浩翔就很开心了哦!不过霖霖,你不可以离开我哦!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什么都听霖霖的”


“真的?”“真的!你看我什么骗过你嘛”贺峻霖想了一下说“三年前啊”严浩翔尴尬的说“呃…以前的就让他过去嘛,我们要看现在”


“哦?不过严浩翔你要是敢在动我一下的话,你的命根子可就没有了哦”贺峻霖明白严浩翔最离不开什么,所以他有严浩翔的把柄在手中


“尊命,贺大人”随后严浩翔摆出来了OK的手势,严浩翔的命根子就是贺峻霖。


回到三年前,贺峻霖是在一家饭店里面遇到了的严浩翔,因为有了一场英雄救美的场面所以贺峻霖就爱上眼前的这个男人


可是好景不长,严浩翔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离开贺峻霖前往A市.明明说好了三个月后就会回来,所以贺峻霖就满心期待的等了他三个月可还是见不到严浩翔的身影


从那以后,贺峻霖每天都会给严浩翔打电话.一开始还好好的可是后来,严浩翔就在也没有接过贺峻霖的电话知道那句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”贺峻霖彻底崩溃了


他哭了一天,晚上他去海边坐了一夜。都说贺峻霖有三颗小熊软糖,他寻寻觅觅找完了两颗,可是第三颗他找不到了。严浩翔答应贺峻霖一起去慕尼黑,一起去看极光,可是终究没有实现


贺峻霖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严浩翔,可是严浩翔却没有实现贺峻霖的愿望。从那以后,贺峻霖就把自己包裹里起来。认识他的人,也没有见他哭过一次,他哭泣的模样只有月亮见过,他的苦衷也只有大海知道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