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到晚都在睡觉

你像风一样

午夜场16

私设

文21岁病娇  轩22岁白切黑

翔21岁病娇  霖22岁小白兔

禁上升到本人,谢谢观看


接上文


丁程鑫送完贺峻霖,洗了点水果,走到了二楼敲了敲门“咚咚,轩轩开门丁哥有点事想问你”,宋亚轩刚缓过来神,就跌跌撞撞的把门开开了


“咋了,丁哥”宋亚轩坐在床上,望着丁程鑫。丁程鑫放下手里的水果问到“刚才,小贺被浩翔借走了。他们是什么关系?”宋亚轩疑惑的看着丁程鑫回答到“咋了,丁哥找他们有事吗?他们以前是情侣然后…就吵架了,就是这样”宋亚轩点了点头


丁程鑫握着宋亚轩的手语重心长的说“亚轩啊,你认识刘耀文吗?他是我弟弟,几年前,一场大火把他妈妈带走了,他爸跟小三走了。所以他只能跟我一起生活。在高中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喜欢一个人,后面还有一句他是个男孩,我问他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叫什么名字。他死都不肯告诉我。”


宋亚轩听完,心一颤“那然后呢?”“然后啊,那个男孩后来就离开了他。我还记得他红着眼和我说他不要我了的样子,那是我第二次见他哭”宋亚轩听的入迷,嘴里小声的嘀咕“原来,你是这样的刘耀文”


丁程鑫拍了拍宋亚轩问“所以亚轩,你认不认识刘耀文?”宋亚轩身理反应刚要是“当然认识”去被什么东西一样给烟了回去,说出来了一句“不认识,压根都不熟”


“行吧,等一下你马哥就回来了……”至于后面丁程鑫说的话宋亚轩没有听进去,脑海中一直重复着丁程鑫的那一句“他不要我了”


下雨了,宋亚轩又想起了刘耀文……想起了他认识的刘耀文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