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到晚都在睡觉

你像风一样

午夜场17

私设

文21岁病娇  轩22岁

翔21岁病娇  霖22岁小白兔

禁上升到本人,谢谢观看





接上文


宋亚轩看这画陷入了沉思……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刘耀文会变成了那个样子?宋亚轩你怎么回事?”宋亚轩在心里默问自己


“亚轩,哥就是问问你没什么事了.你也早点休息吧哥先下去了”丁程鑫说问帮宋亚轩掖掖了被子就下去了,宋亚轩想了想就睡着了


梦里他梦见了……


“是银杏树叶!宋亚轩快过来看!”宋亚轩坐在椅子上面听见刘耀文在叫他,“来啦!耀文”宋亚轩整理了一下刘耀文送给他的围巾连忙跑了过去


“哇!好多银杏树叶啊!”宋亚轩张着嘴巴,惊奇的捧起了手掌想去接“宋亚轩儿,你知道银杏树叶的意义是什么吗?”“不知道啊,是什么?”刘耀文开心的说“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!”宋亚轩立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脸害羞的低了下去“刘耀文!”


“哈哈,你想知道吗?”宋亚轩像生气了的语气一样“当然了!”“我告诉你吧”刘耀文站在了宋亚轩面前,非常认真的说“因为有你,三生有幸”宋亚轩怀着害羞的心情轻轻的打了刘耀文一拳


刘耀文假装吃痛地说“哎呦,轩轩你打的好痛好痛我都告诉你了可以给我亲一口吗?”刘耀文不给宋亚轩回答的机会“啵”的一声亲了上去


宋亚轩想打刘耀文一巴掌,可是刘耀文跑的太快了。宋亚轩一直追刘耀文,一直到了树的尽头宋亚轩一直没有追上刘耀文……


宋亚轩醒了 ,对他来说这场梦又真实又遥远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