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到晚都在睡觉

你像风一样

午夜场19

私设

文21岁病娇  轩22岁白切黑

翔21岁病娇  霖22岁小白兔

禁上升到本人,谢谢观看


接上文


“亚轩,我和你马哥出去一趟等一下就回来”丁程鑫向楼上说道,“知道啦!”宋亚轩从屋里出来,拜了拜手。“叮咚”丁程鑫马嘉祺出去了


宋亚轩在一楼看看这摸摸那,也不知道干什么。“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  a  friend……”宋亚轩手机铃声响了,宋亚轩在自己的口袋中摸索了一番“喂?”


对面响起了,熟悉的声音“亚轩,我是宋叔”“叔叔好,怎么了?”“亚轩,你爸妈都…走了”“什么?不是怎么回事”“亚轩一时间我也说不清楚,我们在老地方见吧”“行”


宋亚轩慌里慌张得穿了一件,黑色的风衣拿上手机就出去了。到达了地方宋亚轩拿出手机“喂,宋叔我…我到了”“亚轩,这里!”宋叔向宋亚轩招了招手


“宋叔怎么回事啊”宋叔喝了口水说“这件事前几天就发生了,只是叔没有来得及告诉你”宋亚轩不解的说“那,他们是怎么s的?”宋叔不急不慢的说“是被刘耀文给打死的”


宋亚轩听后,低下了头,发出了微微的笑声“哼哼”然后对上了宋叔的眼睛笑着说“宋叔,你知道的我爸妈从小就不喜欢我 ,刚好我也不喜欢他们。帮我谢谢耀文,帮我了我一个大忙”


宋亚轩的笑容,总是那样灿烂。“行吧,亚轩耀文也叫我帮他带了一句话”“什么,他说什么?”宋叔看着宋亚轩后面的位置说“他说问你什么时候回去?如果你再不回去他就把你邦回去”


宋亚轩喝了一口咖啡说“你给他说,我不会回去的至于他来不来邦我那是他的事。反正,我,宋亚轩才快乐几天。他要是敢来就死定了。就这么多宋叔,我先回去了。替我向我死去的父母问好”


宋亚轩说完就走了,宋叔缓缓的从口袋里面拿出了手机“耀文,你都听见了吧”“谢啦!宋叔。”刘耀文挂掉电话,看了一眼窗外。“宋亚轩,看来你喜欢玩硬的啊”


随后,刘耀文自己开车去找回他的小宝贝儿……


“严浩翔儿!”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严浩翔,把自己亲的脸红彤彤的“哎呀,霖霖谁让你刚才钓我呢”“严浩翔,你简直不可理喻!”


说着,贺峻霖就要起身出门。可是,刚要起身就被严浩翔压在了身下,严浩翔在贺峻霖耳边轻轻地说“哦,我可爱的小白兔。没有你的这些天我已经忍了好久了”


说完,严浩翔抱着耳朵红到滴血的贺峻霖回到了屋里,关上了门。













下文更精彩有🚗

评论(9)

热度(42)